kagami

<< 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 >>

>> EDIT

笑狄--草稿設定

這個我猶豫好久終於要跳了XDD!!
路路咱們一起跳下去!!!!(欸

『笑狄』這名字是從我小說裡抓出來的
但和小說裡的長像差了十萬八千里
個性也略為不同



把佐伊拿來當對比
同學說他和佐伊有點像
((聽完我內心就:ˋ( ° ▽°)ノ 同學,你相不相信我哭給你看))

笑狄這名字其實有很多吐點☜(゚∀゚☜)(欸不要這樣
像是:笑ㄟ、狄仔、底狄、小狄(長X7號)、阿狄(阿弟)
反正很多相似音啦σ(  ⊙ _ゝ⊙)σ

顏色是屬於青色,較淡的顏色,和佐伊差很多<--佐伊是暗色系列

| 少年寄宿校 | 12:11 | comments:3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COMMENT

噢噢噢這孩子好棒!!!!!!!!!
糟糕我好喜歡,好想吃掉他www(欸
這孩子幾歲幾歲wwwwwwwwww

↑太太你夠囉

| 蒼(SouHi) | 2011/04/26 00:34 | URL |

回:蒼少爺

喔喔!!!少爺喜歡嗎!!他和老鏡同年17歲這樣
有空會把設訂PO上來0口0/ ((就少年宿舍會看到他出沒(欸
反正他不是我家孩子沒差,少爺想吃或怎樣請自便XDDD(欸

| 鏡玄月 | 2011/04/26 15:15 | URL |

我超喜歡的啊!!!(自重

我們家孩子十六歲!!!

期待這孩子在少寄裡的表現唷!!!我會關注他的:PPP(欸

| 蒼(SouHi) | 2011/04/26 22:24 | URL |















非公開留言:

TRACKBACK URL

http://dog89034.blog127.fc2.com/tb.php/24-7f43f794

TRACKBACK

<< 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 >>